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陳雲林先遣踩線 9警車前導護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恆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為會長陳雲林的自由行程,展開一整天的踩線之旅,他先去了三義木雕博物館參觀,又跑鎮瀾宮拜拜,上午鄭立中車隊行進中,竟然有9輛警車一路前導護送,阻擋民眾車輛行進,引起反彈;怎麼會超過總統規格?國道警察解釋,事先接獲情資,以為民眾會企圖隨車抗議,引發抨擊後,下午立刻縮減成4輛警車護送。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踩線之旅,第一站就前往苗栗西湖渡假村,縣長劉政鴻全程接待。劉政鴻:「這個自己醃漬的,對喉嚨非常好,這個喉嚨非常好。」鄭立中:「是哪裡醃漬的?」劉政鴻:「廈門。」

鄭立中一下子試吃農特產,一下子又到三義逛木雕博物館,但這個作品擺在眼前,可就尷尬了。劉政鴻:「這個中指不是罵人的,它是放戒指的,哈哈哈。」

原來客家的中指木雕,是用來放戒指的,但尷尬到連縣長劉政鴻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除了看還不夠,有業者送上樟木作的駿馬木雕,屁股上還停了一隻大蒼蠅,就叫做馬上蠅。

鄭立中行程滿檔,沿路都會有警車開道,但上午11點從台中出發時,仔細看,最前方有2輛國道警車,車隊後面還有5輛警車,跟2部偵防車壓陣,不但陣容更勝總統級維安,還會揮旗攔阻民眾車輛。

警方表示,原本接獲情資,以為會有民眾企圖隨車鬧場,才會加派警力支援,引發爭議之後,才又恢復正常警力繼續開道。

鄭立中下午轉往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陪同下上香參拜,忙碌的踩線之旅,涵蓋了走訪的地點、路線跟餐廳菜色,也似乎意味著,陳雲林來台之後的自由行程,這些地方又會再重覆一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98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