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買到疫苗!慈濟跟上進度 最快今天簽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30

鴻海永齡和台積電購買輝瑞BNT的合約拍板定案,現在外界被說,政府猛搶功勞,行政院長蘇貞昌最新說明,只有強調,他們都有跟鴻海一起努力,才有今天結果,另外慈濟也要跟進鴻海購買五百萬疫苗,政府也被在野黨質疑,編列的339億元到底用在哪。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粉紅色口罩,是要慶祝什麼嗎,難道是因為台積電和鴻海永齡的BNT談成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公私合作民間熱情要捐疫苗,我們政府的團隊協力大家一起,行政院團隊台積電公司,和鴻海永齡基金會的團隊,大家夜以繼日連夜的開會。」

先讚賞民間熱情捐贈,但也不忘強調行政院政府機關都很努力,現在民間買輝瑞BNT成功,蔡政府行政院就被酸,之前潑冷水現在猛搶功。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向鴻海郭台銘董事長說的,團結是克服一切困難的解藥,大家一起努力我們終於看到疫苗要來了。」


圖/TVBS

大家大家大家這個大家,蘇貞昌在短短訪問中講了好幾次,把企業和政府買疫苗掛在一起,似乎就是要凸顯他們沒有擋沒有卡,但郭董團隊之前仍然有點不放心。

在跟上海復星簽約完成之後,將合約送到疾管署,郭董派團隊就站在門口等你疾管署,就算不是盯場,也顯示出團隊高度緊盯跟蔡政府交涉的每一步,就怕有這樣狀況。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如果想擋找個機會藉個題目,挑挑裡面的問題,說你這個文件不齊備,那個內容還有待補正,漏個一兩個禮拜沒有問題吧。」

圖/TVBS

強調沒有卡而除了台積電和鴻海之外,現在慈濟也要跟進,購買500萬疫苗最快13日就能簽約。

也讓現在台灣疫苗數量,民間買的捐的都比我們政府採購的還要多好幾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BNT#慈濟#蘇貞昌#簽約#購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