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疫苗預約網站 遭作家酸「虛晃一招」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37

國民黨找公衛專家陳秀熙到中常會專題演講,陳秀熙直接呼籲政府,應該購買BNT疫苗給青年使用,但民進黨則是認為BNT是認知作戰,也引發藍綠疫苗之爭,而在這個時間點,作家楊照則酸唐鳳的預約系統只是「製造假象」。

圖/TVBS

 
唐鳳的疫苗預約網站,一上線民眾蜂擁搶著預約,但現在預約也沒疫苗可以打,現在預約之後還是要再一次進行預約接種,等於是一個意願調查,這樣的系統就被民眾痛批是假動作,作家楊照也大酸。

聰明又靈巧的政府,不需要再調整疫苗施打順序,也不需要確認能再多買到疫苗,光是靠將明星唐鳳推出來,靠一個看似方便容易的登記平台,虛晃一招,突然之間給了上百萬人希望,因為現在8、9、10類,看不到疫苗希望,似乎去預約了,就比較有未來,也因此國民黨開始呼籲青年的疫苗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呼籲民進黨應該要為,數百萬的青年、青少年,來採購足夠安全可以施打的國際疫苗。」
 

藉著青年線上營隊記者會,呼籲政府規劃青年施打進度,也找專家來背書。

台大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所教授陳秀熙:「台大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所教授陳秀熙,輝瑞是率先提出12歲到15歲,的第三期臨床試驗,證明可以降低症狀的發生。」

圖/TVBS

藍營利用BNT幫青年說話希望增加支持,而綠營則是把BNT視為認知作戰,王定宇臉書就說,台灣購買疫苗的過程因某種程度的孤立遇阻,德政府盼疫苗交易不受政治外力干擾,因此聯繫德國疫苗廠BNT,表明支持台灣獲取必要疫苗的重要性,王定宇也曾分析,鴻海與台積電已經和中國上海復星達成初步協定,各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是因為上海復星認為再阻撓自討沒趣,就被解讀,是要創造特定企業跟大陸關係密切。

疫苗戰爭火燒政壇,一個疫苗各自解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接種#唐鳳#BNT#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