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讚陳時中EQ高 下一句酸防疫沒多厲害


發佈時間:2021/07/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7)在網路專訪中,對蔡政府疫苗採購表示無法理解,柯文哲表示,每年從大陸進口那麼多貨品為什麼疫苗就不行,攸關人命的事情還扯意識形態實在太過分。

圖/翻攝自趙少康Youtube官方頻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老實講,他(陳時中)EQ還蠻高的,我就講過,以我的個性,叫我報明牌500多天,我受不了。」

被網友提問,談談對陳時中的看法,柯文哲稱讚完EQ高、有毅力後,對於防疫能力,想都沒想,評論180度大轉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他多厲害,他後面那一排就沒問題,你只要不要政治凌駕專業,純粹靠後面那一排,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因為都以前我的同事。」

 
圖/TVBS

對陳時中先褒再酸,絲毫不客氣,另外針對外界質疑,蔡政府一直買不到疫苗,柯文哲更是火力全開,質問全世界都打了25億劑,台灣買不到,太沒道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復星那件事我有意見,我們常常衣服拉起來,就是中國製造,你現在如果是因為大中華代理區,用這個理由,拜託跟你講,我們台灣一年和大陸進口多少貨品,那你為什麼每個都可以,這個特別不可以,意識形態一個程度就可以,太過頭就,而且牽涉到老百姓的生命,你還堅持意識形態,我覺得這實在太過分了。」

針對柯文哲的,意識形態說,民進黨立法團在記者會上強力反擊。

圖/TVBS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台北市長特別提到說,中國製造這個部分,就我的了解,我們陳部長在乎的就是疫苗的品質,在乎的是全國人民的健康,和意識形態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記者會上,民進黨黨團也再次重申,BNT採購波折,是受到大陸國台辦政治干擾,柯文哲對於資訊上的掌握,自己得做出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時中#疫苗#採購#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