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愛的台灣官員 「天才IT大臣」唐鳳將隨團到東奧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2:25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曾被日媒譽為天才IT大臣。(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曾被日媒譽為天才IT大臣。(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從口罩實名制、全國簡訊實聯制,一直到近期的網路預約疫苗平台,一直是台灣在數位防疫上的重要功臣,連日本網友都相當羨慕台灣有位「天才IT大臣」,不過最近日本網友真的有機會更貼近認識唐鳳了。據了解,唐鳳將以貴賓身分,與中華代表團一同前往日本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

更多新聞:挑戰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戴資穎:感覺像準備期末考

 

東京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今年中華代表團在18種運動取得66席參賽資格,但因疫情影響,傳統中華代表團出發前的授旗儀式,將改成線上直播舉行。

圖/TVBS

據了解,這次中華代表團除了選手和隨行人員之外,還有相關政府官員會以「貴賓」身分同行前往東京,其中傳出唐鳳也將以政務委員身分、部長級中央官員身分參加,受到各界關注,不過代表團成員,還是要等相關單位宣布為主。

 
唐鳳傳出將隨中華代表團前往東京奧運。(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其實過去日本媒體就相當關注唐鳳,更讚譽她是「IQ180的38歲天才大臣」、日本網友也紛紛喊話「幫助日本吧」、「日本IT部門的人無能」,甚至還曾跟日本嘻哈樂團Dos Monos 跨界合作推單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防疫#東京奧運#日本#台灣#唐鳳#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2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