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戴資穎:感覺像準備期末考


發佈時間:2021/07/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8:28
圖為戴資穎 2021 年 1 月 31 日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決賽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奪下冠軍。(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為戴資穎 2021 年 1 月 31 日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決賽擊敗前西班牙球后馬琳奪下冠軍。(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華隊本屆出征奧運名單幾乎底定,總計有 18 個項目,參賽人數達 66 人,比上屆里約奧運還多 8 人,且有多個種類有機會搶下金牌。

台灣奪牌希望羽球項目,總共有 5 人獲取資格,其中羽球球后戴資穎奪牌機會最濃厚。

 

 戴資穎 6 日也在個人社群網站抒發心情,「形容現在的感覺就像要準備期末考,但仍會努力克服壓力,並堅持到最後一刻,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奧運羽球女單競爭激烈,被評估前 8 種子都有機會奪牌,其中中國陳雨菲、日本奧原希望,都是奪金熱門,小戴必須保持絕佳狀態,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已連三屆挑戰奧運,成為台灣史上第三人,但過去兩屆戴資穎都沒有辦法奪牌,上屆更因為球鞋事件槓上協會;相隔五年後,技術有所精進,盼能一舉拿下獎牌。
 

戴資穎近幾年幾乎穩居世界羽球排名前 3 名,但生涯在奧運仍無法建功立業,始終是她心中最大遺憾,她表示,「倫敦奧運的時候年紀太小,缺乏經驗;里約奧運的時候則是心理壓力太大,希望東京奧運能有最好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日本#台灣#奧運#東京#中華隊#壓力#東奧#戴資穎#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59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