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嗆林昶佐 環南自治會長改口:他不用被罷免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09:56
林昶佐批柯文哲「講廢話」,當場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罵翻。(組合圖/TVBS)
林昶佐批柯文哲「講廢話」,當場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罵翻。(組合圖/TVBS)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在7月2日會同到場召開記者會,立委林昶佐也現身,未料他在過程中當面砲轟柯文哲防疫都在「講廢話」,卻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當場洗臉,狠批他根本沒替萬華做事,過後網路因此掀起罷免林昶佐的聲浪,對此林勝東昨(5)日突然改口,認為林昶佐不需要被罷免。

林勝東在記者會時當眾嗆爆林昶佐。(圖/TVBS)

 
林勝東當時聽完林昶佐發言,便從柯文哲手上「搶麥」嗆聲,問林昶佐從疫情到現在有為中正、萬華區居民發言過嗎?怒吼「虧我還那麼挺你,騙人嘛!出來來給人家吐槽而已嘛」,再罵「你有曾經來過環南市場給我們關心過嗎?有嗎?」、「你從選上之後來幾次,疫情過後有來關心?」待記者會結束林昶佐要離開時,又被攤販痛批「演戲去電視上演,不用在這邊演,滾」。

更多新聞:剛嗆完林昶佐!議員爆環南「求市府放寬防疫」 截圖曝光

不過林勝東昨日接受採訪改口,指出他並不會去罷免林昶佐,那太政治炒作,認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希望不要因為環南而扯到政治,能即時幫萬華爭取疫苗的人,相信大家都會原諒,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認為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

 
陳時中、黃珊珊視察環南復市。(圖/北市府提供)

另外環南市場今(6)日復市,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復業後人員進場須持陰性證明,且要動線分流、人流降載,攤商一律都要戴口罩及面罩防護;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天都親自抵達環南盯場,並鼓勵攤商「大家要撐住,一定會越來越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環南市場#林昶佐#林勝東#自治會#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412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