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嗆完林昶佐!議員爆環南「求市府放寬防疫」 截圖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1:05
環南市場發生群聚感染。(圖/TVBS)
環南市場發生群聚感染。(圖/TVBS)

台北環南市場近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超過百人染疫,對此市議員許淑華質疑,為何環南的防疫基本功不扎實?對此有環南攤商向她爆料,環南自治會私下拜託北市府放寬防疫標準,原訂休市7天改成3天,或是有攤商確診家屬還繼續擺攤等,若是因為這樣導致環南失守,「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

許淑華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環南不斷有攤商確診家屬繼續擺攤,或是不斷有確診鄰近攤販沒被匡列到的消息,而且確診人數逐日上升,市府快篩卻只做到6月18日,有7成以上攤商沒被篩到?大家都了解有些攤商為了謀生計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但畢竟人命關天,防疫是攸關全台國人健康,「所以請問柯市府防疫標準何在?」

 

環南攤位對話紀錄。(圖/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貼出環南攤商提供的Line對話,發現環南市場自治會曾不只一次向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拜託降低防疫標準,例如:有確診者參加批發市場專案打疫苗,73人被匡列密切接觸者時,會長便向黃珊珊陳情,希望縮短隔離時間;另外還有7月2日環南進行PCR篩檢,找出41名陽性確診,北市原訂要讓環南休市7天,而自治會向黃珊珊爭取改成休市3天。

環南攤位對話紀錄。(圖/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再說,以群組的訊息推斷,可得知5月底自治會長和黃珊珊有密切聯繫,更說明了黃珊珊對於環南的狀況一直有所掌握,那既然如此本應謹慎處理的匡列隔離、擴大篩檢、休市消毒,但為什麼沒有做好?是否因爲會長拜託而放寬防疫標準?防疫與生計本是兩難,所以市府更應嚴格防疫讓疫情快點過去、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請柯市府向市民清楚交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環南市場#台北市#柯文哲#自治會#陳情#防疫標準#放寬#攤商#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1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