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燒!許淑華爆北農確診89例、環南53例 嗆北市「為何不公開」

記者 李品誼 劉亭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8:34

北市的疫情比想像的嚴重嗎?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詢時爆出,北農確診已達89位、環南市場恐怕增加至53例,更砲轟北市府為何不公開數字,台北市議會火藥味非常濃!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我現在所了解的數字,(北農確診)大概有89例了嘍,環南呢?至少有53例嘍,52到53位喔現在還在做處理喔,為什麼你們都不公開,為什麼你告訴我。」

揭露北市疫情,恐怕比想像的還嚴重,許淑華質詢越聽越生氣。

圖/TVBS

市議員(民)許淑華vs.vs.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足跡公布網站上面,為什麼到現在台北市,唯一所有23個縣市,只有台北市不公布,(我們過去台北市的案例),(是比較多那時候),啊你比較多新北沒有比較多嗎,為什麼新北可以上傳,你台北市不能上傳,(如果是20例以上我們就會來公布),所以20例以下不公布,那就是蓋牌嘍(應該不是蓋牌)。」
 

北農群聚延燒,就擔心波及更多菜市場,只是質詢過程議員很傻眼!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台北市裡面有北農接觸史的案例,還有多少位誰可以回答。」

圖/TVBS

嘆了一口氣現場持續鴉雀無聲超過十秒,北市府最後這樣承認!

市議員(無)林亮君vs.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南門市場跟永樂市場,除此之外還有沒有,(臨江市場也有一位)。」

點名有攤商去北農批貨再拿去擺攤,市場處更統計南門市場有6例確診,北投東門臨江以及永樂市場各1例,至於北農首例確診的感染源,市府也給答案。

北農總經理翁震炘vs.市議員(無)林穎孟:「(他有去萬華活動史),(他有跟幾個人),他有去過萬華的茶店?(對去那邊聚餐)。」

 
只是柯文哲日前喊出要找王必勝,來協助PCR採檢,現在卻傳出衛生局遲遲未發公文!

市議員(無)林穎孟vs.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這個一直有...)那為什麼市長,要直接在記者會上面講得好像,公文已經送出去也已經談妥了呢,(呃應該就是我們未來的方向),(應該是朝這個方向啦)。」

一趟質詢下來,北市府的態度,讓議員們超火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確診#許淑華#環南#市場#疫情#嚴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