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暫守住!憂恐染Delta 四人PCR全陰性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7:51

Delta病毒株已經進入台灣,現在雙北相當警戒,不過現在不管是跟「枋山祖孫倆」接觸過的兩位新北市民,或是跟「枋寮確診老農」接觸過的兩位台北市民,目前測得的PCR都是陰性!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大大寫著Delta病毒已進入到台灣,柯文哲27日下午臉書PO文,就是要告訴大家,有兩位台北市民,曾和一位枋寮鄉居民確診有近距離接觸,而這確診者「可能」感染Delta病毒,但這其實是改過文的!

原來的是篤定地寫一位「感染Delta病毒」的枋寮居民,讓屏東縣府氣炸了,因為目前Delta群聚個案是在枋山,而這位枋寮確診居民案14734,唯一重疊足跡是在枋寮醫院,但時間空間又都對不上,況且案14734也還在進行基因定序比對,屏東酸北市「誰傳誰還不知」!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已經安排兩位市民進行PCR的採檢,並且進行隔離。」
 

退休夫妻PCR都是陰性,但這一波Delta病毒來勢洶洶,從秘魯回台的祖孫倆再回推,發現新北也被匡列了兩人,一位新北市民是26日跟屏東Delta確診者接觸,PCR是陰性仍在隔離,還有一位是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6日載到確診的秘魯祖孫,篩檢後PCR結果也是陰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整個通報的機制上,要建構一個全境快速通報的機制,所以這個機制平台,就有賴中央跟地方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這暗指,就是出招Delta病毒要聯合作戰,否則雙北怎擋得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Delta#病毒#入侵#雙北#警戒#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952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