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把台灣列「邊境開放綠區」 他曝過程這細節好感動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0:26
法國戴高樂機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戴高樂機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宣布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名單」,駐法代表吳志中昨(2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民來法國視同歐盟居民,不需要打疫苗也可以在法國自由移動!吳志中先前也曾透漏觀察,歐盟刻意把台灣與香港分開,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只是沒有被承認,「這是非常有趣的分法」。

法國巴黎街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名單」,代表國內沒有活躍病毒傳播,也沒有發現令人憂心的變種病毒,而除了台灣,加拿大、美國、日韓、新加坡、紐澳都入列。已接種疫苗者可以不受任何衛生措施約束,而未接種疫苗的11歲以上旅客,入境需檢附前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

法國外交部公告台灣列入境綠區名單。(圖/翻攝自吳志中臉書)

對此,駐法代表吳志中在臉書上表示,「法國外交部正式公告,台灣進入綠區了!台灣人民來法國視同歐盟居民,不需要打疫苗也可以在法國自由移動!」,對於這個好消息,吳志中日前也有特別提到,歐盟刻意把台灣與香港分開,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只是沒有被承認,「這是非常有趣的分法」,他也感謝法德同盟和歐盟各國的大力支持。

更多新聞:經典百貨254億奢華翻修 「百貨界LV」巴黎重開
 

歐盟對台灣釋出的善意,讓許多網友開心感動,網友也到駐法代表吳志中臉書留言表示,「感謝台灣駐德、法兩位傑出的大使」、「謝謝大使分享這個好消息!辛苦了!」、「台灣加油!台法友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美國#香港#接種#新冠#疾管署#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68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