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替連戰夫妻打疫苗 振興醫院遭罰30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22:04

振興醫院日前證實,已經幫連戰夫婦等人施打疫苗,北市府稽查後,認為連戰夫婦不是屬於「保健志工」,裁罰振興醫院30萬元,另外丁守中施打疫苗的部分,則在稽查中。

圖/TVBS

 
前副總統連戰、連方瑀夫婦被爆出在振興醫院施打疫苗,台北市政府作出裁處。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經調查之後,他們(振興)施打的對象包括連戰、連方瑀以及其他八位,都不是保健志工,就這個部分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二十九條第一項處新台幣30萬元罰緩。」

圖/TVBS

北市府認定,連戰、連方瑀不符合施打範圍,不算醫院志工,因此振興醫院開罰,對此連辦暫無回應,不過之前他們態度都是尊重北市府,但也希望要追溯爆料者,要爆料的人負起相關責任,而振興施打案件當中還有一個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丁守中的部分是他自己說明,我們現在也請稽查科,在振興醫院做稽查。」

圖/TVBS

丁守中23日臉書發文,坦承已經施打AZ疫苗,不過他進一步的指出,5/26醫院是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餘AZ疫苗,要我儘速完成注射,他反問,超前部署的政府,不是要我們通知到就打嗎?

丁守中也痛批,今天問題癥結是政府採購疫苗無能,人人自危,打不到,才互相猜忌,更自己爆料,他有七張高端股票,將來無論漲賺跌賠,都祝福國產疫苗能成為台灣的驕傲,因為台灣缺疫苗,也讓施打疫苗成為敏感議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振興醫院#連戰#疫苗#裁罰#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1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