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疫情影響虧損400萬 王浩宇喊話:沒有廠商能一直撐


發佈時間:2021/06/2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7:04
王浩宇。(圖/TVBS、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圖/TVBS、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大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也已經超過一個月。受到疫情影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也受到波及,2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預計到六月底止,可能將虧損超過400萬,面臨十分嚴峻的考驗,不得不發文求救,引起熱烈迴響。

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業績受疫情影響。(圖/翻攝自夥伴生活臉書)

 
夥伴生活官方臉書發文不久,馬上收到6萬多元的訂單金額,讓王浩宇說都快哭了,隨即發文感謝「瞬間。吃個飯回來,快哭了。謝謝大家。」王浩宇更指出加上媒體報導後,引發更大的效應,他表示有許多廠商跟百貨都打電話來關心,問說公司有沒有可能倒閉,還有人想投資,甚至有人說要捐100萬給他,他趕緊在23日發文說明「目前公司狀況是OK的」。


更多新聞:疫情衝擊經濟!有條件解封? 陳時中:滾動式檢討開放

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吃飯回來馬上收到訂單。(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指揮中心於今(23)日公布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7月12日,這是自三級警戒以來第三次延長,王浩宇指出雖然他的公司目前不用擔心,但是他仍呼籲「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有能力持續的承擔長期的三級警戒。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就不會是夥伴生活一家企業的問題了,到時候需要紓困的,可能是幾千家廠商。」

 

實習編輯/吳玟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本土#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015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