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者豔陽下排隊!民眾當面喊別讓長者罰站 柯文哲指示改善

記者 李品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3:52

雙北首度針對85歲以上長者,採大規模接種疫苗,兩位市長都到現場視察情況,不過柯文哲去信義國中時,老人家們已經大排長龍,就有民眾當場跟柯文哲說,不要讓老人家在外面罰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市長,不要讓老人家在外面罰站。」

比了OK手勢,表示聽到了,上午到信義國中,視察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情況,只是一下車,看到排隊情況。

九點開打,長輩們八點多就來排,這長長人龍,加上天氣炎熱,柯文哲看了也覺得不妥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說外面的不要讓他們排隊,如果進來了每個人給他們一張椅子坐。」

避免讓老人家久站、曬太陽,柯文哲要院方調整模式,尤其台北有4萬8440預約名額,3萬1966人預約,要拚在15、16日兩天打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是排到九點你就不需要八點來,為什麼要設定預約就是這樣,可以更精確的時間,減少你排隊等候的時間,(搭)計程車每一趟可以用你的敬老卡,每次補貼50塊好好利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打了怎樣沒感覺吧,沒感覺。」

圖/TVBS

侯友宜也到三重視察,新北85歲以上長者5.3萬人,也分區、時段開打,預計15到17日施打完畢。

新北市長侯友宜:「三重站特別也是採取宇美町方式的施打,他只要坐在椅子上等待注射完畢,休息十五分鐘以後在健康安全監測無虞底下就可以離開。」

 
也為了避免老人家,交通不便,新北也派出大巴士跟小黃,負責接送。

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坐大巴士的也可以跟我們的里長們來聯絡,我們有無線接種小黃來幫大家服務,那這個部分不過也是要麻煩大家,可能要付一點費用。」

首度大規模施打疫苗,不停滾動式修正,雙北要拚在期限內達標,也得避免老人家打出火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者#接種疫苗#侯友宜#柯文哲#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6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