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部同仁確診! 王美花遭疑隔離內還去院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46

府院是不是也陷入確診危機?因為經濟部證實有同仁確診,而且還曾跟部長王美花互動接觸,因此說從6/2開始啟動居家隔離14天,但明明3號王美花才參加過行政院會,還跟院長蘇貞昌同場,會不會有狀況,對此部長王美花親自解釋,說她的PCR是陰性,至於居家隔離的起算日,都是按照指揮中心的規定!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6.3):「現在請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報告。」

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講紓困方案,這場景是在3號行政院會後的記者會上,同場的人還包含各部會首長,當然也有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6.3):「啟動紓困4.0。」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記者會現場,只是事隔一天4日晚上經濟部發新聞稿,說有同仁確診了,而且還曾跟部長王美花和次長曾文生互動接觸,但卻是從6/2起算啟動居家隔離14天,那不就等於6/3的記者會,同場的部會首長們也有危機?

經濟部長王美花:「因為第一個昨天(6/4)我們才知道同仁確診,那我們就按照指揮中心算的時間,那怎麼算呢是以我們最後一天,跟同仁接觸的時間,那因為同仁在6/2之前就開始有不舒服,所以他6/2就沒有進辦公室了,我其實是剛打(疫苗),疫苗也還沒有失效。」

部長聽起來還算輕鬆,因為不管是快篩或是PCR她都是陰性,但這件事外界也擔心會不會燒到總統,因為經濟部長王美花的先生是他!

活動主持人:「好喝喔!」

圖/TVBS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蔡總統會接觸的機率也頗高,不過總統府也說,顧立雄並非確診者的接觸者,王美花部長篩檢結果也是陰性,因此沒有被指揮中心匡列,無須篩檢,只須自我健康監測而且顧秘書長也早就在4月接種疫苗,只是隨著疫情沒有降低,確診者越來越多,政府官員的危機警報也三不五時就會響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管制#症狀#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4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