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贈台灣疫苗 謝長廷因這原因省時又省錢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09:19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圖/翻攝自蔡英文IG)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疫苗取得困難,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疫苗,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透露,因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本身是律師,可以自己簽契約,省下許多時間和律師費,所以日本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內,把疫苗送來台灣。


謝長廷PO出自己向載有疫苗的飛機鞠躬的照片。(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管碧玲今(5)日在臉書透露,她6月2日與謝長廷通話,問謝是否有好消息?謝長廷告訴她,「已經簽了四個契約,還有二個未簽,這很複雜,還是要政府授權」。管碧玲接著問媒體說要月底日本疫苗才會來,謝則回應說,「不會拖那麼久,中國已經抗議完了。」

 

管碧玲驚訝對謝長廷表示,「啊,他們的抗議竟然有結束的時候?」謝長廷說,「他們定時間要去抗議,日本不好刺激,給予面子。」

 

謝長廷當時告訴管碧玲,「目前已經超前佈署很多,但契約還沒有完成,我自己是律師,所以省很多時間,不必一一請示,但日本很謹慎,一一請律師和上級看,所以我每晚都在等契約。」


謝長廷本身是律師,省下很多律師費和時間。(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接著說,看到了吧,小英總統也沒有想到吧,派律師當外交官,可以省很多律師費,六個契約耶,這次律師費省很大啊。而且律師是算時間收費的,所以也省很多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日本#疫苗#台灣#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73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