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疫情失控 陸官媒總編嗆蔡政府:不普篩淪東亞疫情震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21:12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設置「社區篩檢站」。(圖/TVBS)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設置「社區篩檢站」。(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15至今(17)日連續3日增加719例本土個案,雙北市進入3級警戒且宣布高中職以下明(18)起停課至28日。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重砲開嗆民進黨若不全島普篩將很快把台灣從「抗疫優等生」變成東亞的疫情震中。

更多新聞:新北3天320例!確診者足跡曝 8間市場、中和大潤發

 


胡錫進今日在微博指出,台灣今日新增333例本土確診病例,這是局面已經失控的清晰信號。胡錫進直言,若民進黨再不採取全島全面抗疫動員和緊急封鎖等措施,再不斷然開展全島普篩,將很快把台灣從「抗疫優等生」變成東亞的疫情震中。

更多新聞:雙北單日激增306例!3天656人染疫 萬華直逼2百

 
彰化民眾排隊等篩檢。(圖/TVBS資料畫面)

胡錫進說,如今關乎的是人命啊,希望民進黨當局此時此刻把台灣民眾的健康安全和生命放到至高無上的位置,把所有與抗疫無關的政治考慮拋開,動員全島緊急行動起來。

面對台灣疫情大爆發,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臉書向國人喊話,這一年多以來,台灣一再度過疫情難關,依靠的就是大家的團結。她呼籲國人自己能做的事做好,就是對第一線防疫工作最大的幫助。「讓我們一起加油,戰勝這波疫情挑戰,再次展現台灣人的團結和韌性!」

更多新聞:篩檢陽性率達10%!柯文哲:社區感染「自動自發封城」

至於今日增加333例本土案例,蔡英文則在臉書向民眾喊話,指出這次個案大多集中在雙北,請大家持續小心,相關因應措施依中央、地方權責陸續應變中,也請大家密切掌握官方資訊,並提醒民眾散小心假訊息,播有關疫情的謠言或不實訊息,依法最高可罰300萬元罰金,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篩檢#確診#普篩#胡錫進#大陸官媒#總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