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掃黑!游盈隆籲辭黨主席 總統邀全國黨部主委開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意傑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46

民進黨爆出染黑風暴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繼周三發表公開談話後,今天也跟全國地方的黨部主委開會,而燒出黑道爭議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公開宣示改革,還說會跟總統當面報告,杜絕黑道入黨!

圖/TVBS

 
11點15分左右,總統座車開進民進黨中央,因為身兼主席的他,要來跟全國地方黨部主委開會,大掃黑!

台北市黨部主委(民)吳怡農:「杜絕黑道人頭黨員,徹底改革就從台北市開始,至於已經入黨的,我們必須補足資料,我們現在有2萬5千人,其中只有3成的資料是齊全的,台北市黨部不會允許集體補單,在這裡中央跟地方政策,必須是一致的。」

惹出風波的台北市黨部開出第一槍,未來排黑條款也要落實審查,且不允許多人使用同一隻手機號碼,杜絕人頭黨員,但相較吳怡農高喊改革,也因人頭黨員鬧出爭議的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似乎刻意避開媒體,其他黨部,則很低調!

 
圖/TVBS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主委可以聊一下嗎),等一下,等一下,(在這邊,在這邊)。」

基隆市黨部主委蘇仁和:「(有什麼要跟總統講的嗎),抱歉,抱歉,還沒有,(有人認為說會不會覺得,地方2022很難選,基隆也是一個挑戰),抱歉抱歉。」

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銘:「謝謝,辛苦了。」

眾人口徑很一致,不過前主席游盈隆就建議,鬧出這麼大的染黑風暴,總統應該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黑道入黨,游盈隆要你辭黨主席,你怎麼看。」

總統一貫沒特別回應,但黑道風波,若再不止住,恐怕也會燒到自己身上,因為一向倚重的國策顧問黃承國,儘管多次表示不是黑道,卻又被立委鄭麗文踢爆,北聯幫60周年大會上,黃承國跟趙映光就坐在主桌上,民進黨的黑勢力,總統出手掃除,但盤根錯節,或許不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黑道#黃承國#北聯幫#吳怡農#游盈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912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