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陳時中別被害妄想 罵陳嘉昌頭殼壞不跟市長報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3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防疫跟北市警局槓上中央,他先認為中央大鬥法,倒楣了警察局長陳嘉昌,談到防疫,也說機組員確實是防疫破口,卻被衛福部長陳時中反嗆為何當初不早說,柯文哲強調,自己又沒要怪誰,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市長是醫生還是有好處,(衛福部長也是醫生啊),笑。」

看這反應,柯文哲似乎對牙醫部長,陳時中的防疫,不怎麼認可,光是機組人員防疫,兩人就不同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被害妄想,但是航空那個的確是破口,就把它補起來就好了。」

 
圖/TVBS

點出機組員,被劃分在防疫線外,再度引爆疫情,陳時中卻認為,柯文哲在放馬後炮。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沒有說要怪誰啦,人常常不見棺材不流淚,在政治上不是啊,你跟他說這樣做不對,他就說,你是要害我,要攻擊我,不然我都不要講,讓病人死掉是不是。」

自認好心被狗咬,談防疫,柯文哲還算客氣,但說到北市警連續出包,中央想跳過他直接開鍘,他可就不手軟。

主持人邱明玉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陳家欽)拔松山分局的時候,我還來不及講話,就被他拔掉要拔北投分局的時候,我就開始有意見,(很多人覺得你隔山觀虎鬥),這是蘇貞昌跟徐國勇,徐國勇跟陳家欽,陳家欽所以我覺得陳嘉昌才倒楣。」

圖/TVBS

中央大亂鬥,苦了陳嘉昌,就算兩人相處不融洽,柯文哲幫忙叫屈,但還是罵了陳嘉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跟他罵過,我說有問題,你的長官都不知道,你去議會你是在幹什麼,我也把他唸過了,這個就是不對,(你覺得這個SOP有問題),這SOP不對,你應該是先跟市長報告怎麼會去跟議員報告,這一聽就是頭腦壞掉。」

 
局長不懂先後順序,但要朝中央開砲,柯文哲可就很懂,根據不同議題,拿捏攻擊火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山分局#徐國勇#陳時中#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