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非法旅館攬居家檢疫客 觀傳局開罰勒令歇業


發佈時間:2021/04/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3:2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市觀傳局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投訴,有非法旅館廣告招攬居家檢疫旅客,觀傳局查證後要求下架違規廣告,並針對旅館非法經營開罰新台幣50萬元,同時勒令歇業。

台北市觀傳局觀光產業科科長闕玉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位於西門町的旅館「台北英雄文旅」是非法經營旅館,未取得旅館業登記證,觀傳局已在去年1月21日開罰50萬元並勒令歇業。

 

闕玉玲指出,觀傳局今年接獲民眾投訴,表示台北英雄文旅身為非法旅館還宣稱可提供居家檢疫,觀傳局調查後立即要求旅館下架違規廣告,並確認沒有任何居家檢疫者曾入住。

闕玉玲說,由於台北英雄文旅持續有營業事實,觀傳局再度於3月16日開罰50萬元並要求立刻停止營業,若旅館持續不改善將處以怠金甚至斷水斷電。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出席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今天才看到這個消息,回去會了解一下,再不改善就斷水斷電。她強調,北市目前有105家防疫旅館,需要居家檢疫的民眾可以從台北市政府的網站確認,不要上當受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非法旅館#居檢#居家檢疫#開罰#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3691

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