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居檢 結果共541筆

  • 房客放「宗教音樂」擾人!屋主半夜放「廣播」反擊 反遭開罰

    高雄一名李姓女屋主,不滿經營無毒商品的張姓女房客放宗教音樂太吵,晚上也播放廣播反擊,結果反遭鄰居檢舉,最後還違反社維法,裁罰一千元,但房客抱怨,事後屋主持續對她騷擾,讓她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2023/11/14 20:02
  • 半月內收65張紅單 狂罰7萬8一查鄰居檢舉

    彰化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對面鄰居相處不睦,8月份開始鄭姓女子開始收到違規罰單,半個月內就收到65張,都是在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她指控是對面鄰居裝監視器檢舉;不過鄰居反控,鄭小姐媽媽的男友常喝醉鬧事,小孩常常半夜在三合院吵鬧,讓他們不得安寧。
    2023/10/19 14:37
  • 妻「狂撿回收」長達10年!他崩潰置身垃圾堆速離了 

    夫妻兩人相伴應彼此互相溝通與諒解,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超過20年,妻子10多年來持續「撿各樣回收物」堆放家中行為讓他受不了。不僅使他只有狹小的空間可以使用,甚至堆放物品到公共空間遭到鄰居檢舉。多年來造成他的精神折磨,而後妻子於2022年返回印尼後一去不復返。丈夫受不了妻子的行為便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裁定該名男子離婚請求獲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15 18:55
  • 成大高材生住「米奇屋」誤交損友搞自閉 竟是患思覺失調症

    高雄三民區去年7月底一間環境髒亂堆滿雜物的米奇屋,被鄰居檢舉,環保局大動作派人清了五天,才把房子清空,當事男子強制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失覺失調,原本是成大高材生,結果誤交損友,被公司辭退後,自我封閉,現在經過治療後,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但米奇屋附近的鄰居卻抱怨,屋主把爛攤子留在高雄。
    2023/08/10 14:09
  • 白天KTV歡唱包廂打水戰!檢舉太吵 警意外逮3毒男

    台南一處KTV,大中午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唱歌太嗨,拿冰桶互潑,打起水戰,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清查現場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包毒品,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包裡,也有毒品吸食器。
    2023/07/18 20:10
  • 只因狗叫打死鄰居!桃園父子倆聯手重擊奪命 下場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去(2022)年7月17日,一名湯姓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邱姓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卻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身亡,過程中邱嫌78歲的老父也有動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父子倆移送偵辦。今(11)日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處邱嫌9年6月、邱父7年6月,可上訴。
    2023/04/11 18:11
  • 擅離處罰 檢疫者20萬、接觸者10萬、確診者竟1萬

    這個判例大家抱怨太不公平了。為了防治COVID-19,有傳染疑慮者得隔離,接觸確診者,還有返國居檢疫者,擅離隔離處所,罰款10萬20萬起跳,確診者函送地檢署偵辦,常理推想,應該罰更重吧,彰化一個判例,確診者開貨車從鹿港,到台中烏日送貨,簡易判決拘役10天,易科罰金才1萬元,這公平嗎。
    2023/01/15 20:09
  • 香港邊境大鬆綁!特首李家超宣布入境改「0+3」

    全球新冠疫情如今已明顯趨緩,亞洲多國也逐步跟進歐美解除邊境封鎖。雖然北京當局如今仍堅守清零策略,但是香港特首李家超今(23)日在記者會中宣布,香港入境檢疫期從下週一(26)開始,將從原本的「3+4」,進一步鬆綁為「0+3」。等於旅客入境後,不需入住防疫旅館隔離,只需家居檢疫3天,而且採檢呈現陰性就可以正常上班上課,但仍不能在餐廳內用餐。除此之外,李家超也宣布取消登機前48小時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規定,改由快篩檢測,未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未來也可登機返港。
    2022/09/23 16:14
  • 台灣邊境鬆綁恢復免簽 新加坡旅遊業者:盼很久了

    台灣逐步開放邊境,29日起恢復各國互惠免簽證,入境免居檢0+7新制預計10月上路。消息一出,引起不少新加坡民眾關注,當地一名旅遊業者說,這是好消息,「我們盼望很久了」。
    2022/09/23 11:22
  • 深夜烤肉太吵!引鄰居檢舉 雙方辣椒水、棍棒開戰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鄰居間的噪音糾紛,本月18日深夜郭姓男子和親友在家門前烤肉,疑似音量過大,引起附近居民反彈,而有人報警檢舉,郭男認為是附近一名陳先生報警,於是憤而衝到他家門前嗆聲,陳男擔心郭男要拿武器打他,於是拿出辣椒水反擊,兩人爆發衝突,警方趕抵現場制止雙方,才結束這場衝突。
    2022/09/22 13:06
  • 亞太剩中港台仍須隔離!0+7時間到了 陳秀熙:居檢應退場

    指揮中心預估10月將開放邊境,推行0+7免檢疫措施;不過,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指出,居家檢疫應走向退場,讓自主防疫上場,目前亞太區只剩下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入境要隔離,整體防疫措施應改為監測中重症的時間已經到了。
    2022/09/21 14:00
  • 國慶禮物沒了!王必勝揭疫情高峰時間點 10月初邊境開放無望

    邊境開放有譜!網路PTT流出一張邊境開放的時程表,表中寫道國內預計10月10日開放入境0+7免居檢,且社區免除居家隔離措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疫情可能在下週、下下週將會是最高點,等高點過後趨勢往下時已經10月初,網路流傳的表格,內容經討論後都已經有變化,實施時間點也需要修正。
    2022/09/16 14:38
  • 不滿「寵物便溺」遭檢舉 飼主持刀砍鄰居

    桃園龍潭一名飼主,14日下午被環保局人員上門勸導,原因是家門口養的狗隨地便溺遭隔壁鄰居檢舉,事後心生不滿竟持刀追砍鄰居,造成對方身上多達10幾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鄰居表示,兩戶人家平時沒有往來,但飼主養狗都沒繫牽繩,讓隔壁住戶飽受困擾。
    2022/09/16 12:55
  • 居家檢疫趴趴造! 男挨罰100萬不繳遭拘提

    宜蘭一名男子2年前出國到菲律賓玩,回台灣後才隔離3天,就跑出門跟朋友吃飯甚至外宿,被鄰居檢舉,經衛生局調查,重罰100萬元,由於他逾期未繳罰鍰,事後辦理分期付款還是遲繳,甚至搞失蹤,宜蘭分署最後是持拘票逮人,送回管收。
    2022/08/24 18:59
  • 入境居檢新制9月上路 後4天「1人1室」就可返家

    隨著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逐步放寬相關檢疫措施,原先不少民眾因為「1人1戶」的規定太難執行,多選擇續住防疫旅館,而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自今(2022)年9月1日起,入境檢疫措施維持3天居家檢疫及4天自主防疫,後4天自主防疫檢疫處所調整為「1人1室」。
    2022/08/15 14:40
  • 居檢第一天就失聯!王紫嵐三重找到人 恐遭罰60萬元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今天傍晚在三重被尋獲,民政局表示,由於王紫嵐失聯超過48小時,預計開出60萬元罰單,確切金額明天開會確認。
    2022/08/11 22:46
  • 鄰居互毆!帶「黑衣人」恐嚇逼撤告 警逮8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常被隔壁鄰居檢舉,長期有嫌隙,22日晚間,他和對方互毆,鄰居被打到鼻青臉腫,自己也被剪刀劃傷,沒想到幾天後,他帶著一票人馬再度上門,跑到對方家恐嚇,要求撤告,最後全被警方帶回。
    2022/07/27 18:54
  • 不滿鄰檢舉狗叫 男上門理論遭鐵棍砸頭亡

    桃園平鎮(7/17)下午發生兇殺案,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送醫後不治,過重中嫌犯78歲父親也有動手,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與涉嫌殺人的兒子一起被移送偵辦。
    2022/07/17 23:08
  • 新北抗疫車隊使命必達 侯友宜:市民心中的抗疫英雄Top Gun

    新冠疫情爆發2年多來,交通局徵調公車、計程車和復康巴士支援抗疫大巴、抗疫車隊任務,載送居隔、居檢及解隔返家民眾累計迄今達17萬餘趟次,單日最大載送更曾達3,198趟次、最遠送到屏東、台東,使命必達;新北市長侯友宜由衷感謝抗疫車隊駕駛運將無私無畏的付出,捍衛市民生命安全,是大家心中的抗疫英雄Top Gun!
    2022/07/04 09:00
  • 米其林餐廳遭控「占防火巷晾雞」 業者駁斥

    曾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天母老字號餐廳,遭附近鄰居檢舉疑似違規使用防火巷、b1避難空間,甚至把食物晾在巷子,遭控食安疑慮,不過負責人也出面駁斥,說一切指控子虛烏有,防火巷是私人土地、食物本來就是要淘汰才會堆在外面。
    2022/06/28 20:18
  • 先迎外國商務客 2天前PCR陰、打3劑、團進出

    等未來疫情趨緩,國境也將逐漸開放,但會以外國商務客為優先,指引細節也出爐,來台旅客要打滿三劑疫苗,提供兩天前的PCR陰性證明,以及團進團出,另外機組員檢疫也將鬆綁,將改為0+7以篩代隔,不用再居檢三天。
    2022/06/09 13:14
  • 獨/入境大鬆綁「這群人優先0+7」打3針免關 待陳時中點頭

    國內入境須進行居家檢疫7天和自主健康管理7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6月會縮短檢疫天數,但不是完全免除隔離,而機組人員可望優先放寬,據了解,民航局、航空公司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2)召開會議,針對機組員檢疫措施進行討論,如是長班機組人員,打滿3劑疫苗者,入境篩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搭配快篩或PCR採檢,無須隔離,如未打滿3劑疫苗機組員則維持3天居檢+4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政策仍待陳時中拍板定案。
    2022/06/03 10:52
  • 6月國考如期辦 「確診、居隔、居檢者」禁應試

    雖然疫情還在高原期,但國家考試六月將如期舉行,考選部(6/1)公布最新規定,考生如果是確診、居隔或居檢者,禁止考試,但自主管理或防疫對象,只要考前兩天內,快篩陰性就能在備用試場考試,考生若因疫情無法參與,沒有補考只能明年再來,但能申請全額退費。
    2022/06/01 23:14
  • 澳返台夫妻篩陰就解隔 1歲半孩卻須PCR

    現在從國外入境,只要居檢10天後快篩陰就能解隔,但未滿2歲的幼童還是得去醫院PCR才算數。新北一對從澳洲返台的夫妻就遇到這樣的窘境,夫妻倆明明是陰性,卻要陪孩子待在充滿病毒的急診室,周遭都是快篩陽的民眾,本來沒生病的,萬一被傳染該怎麼辦。
    2022/05/20 19:44
  • 國中會考防疫規範! 「這3類」考生應試取消資格

    國中會考5月21日、22日登場,今年疫情嚴峻,教育部公布考場防疫規定,確診者居隔未滿7天只能參加補考,至於居隔居檢和自主防疫考生,將在獨立的備用試場考試,如果快篩陽還沒做PCR採檢或者還沒獲得PCR結果,都必須參加補考,如果違反規定,直接取消資格。
    2022/05/1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