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頭七過3天 蔡英文憂臉書「觸及率低」被轟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1:14
太魯閣號頭七才剛過,總統蔡英文竟憂心臉書觸及率。(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太魯閣號頭七才剛過,總統蔡英文竟憂心臉書觸及率。(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事故導致49人罹難逾百人傷,包括罹難者家屬、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皆出席8日頭七法會,但才過沒幾天,總統蔡英文居然憂心臉書「觸及率下降」,引發許多網友怒轟,「當務之急是要改革觸及率嗎?」

林佳龍出席頭七法會。(圖/TVBS資料畫面)

 
太魯閣號408次嚴重意外讓許多家庭就此破碎,林佳龍為此引咎請辭,但至今仍未獲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准,然而在罹難者家屬傷痛尚未撫平之際,蔡英文臉書昨(10)日晚間竟發文表示,「來吶!擔心觸及下降,坐進來看看」,還呼籲大家加入LINE帳號、追蹤Instagram及YouTube頻道,不用擔心臉書觸及率低看不到訊息。

蔡英文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發群眾不滿直言,「台鐵車禍頭七剛過,總統還追觸及率」、「昨日公祭今日忘記,明日只關心觸及率」、「所以現在當務之急要改革的是觸及率了嗎」、「不是聽說,是你的民調也跟著下降」、「飛官找到了嗎」、「頭七剛過又開始追時事」、「加入就會聽到人民的聲音嗎」,也有人建議,「台灣最近發生很多重大事件,應該都比如何當好網紅來的重要」、「李義祥的工程要重新審視」、「先改革台鐵」、「有政府聽得見,不漏接真放心」、「國家改革還有很多要改,希望以後越來越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罹難者#頭七#蔡英文#觸及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69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