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祭黨紀」逼減重 蔡易餘:害跑攤不敢吃


發佈時間:2021/04/0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21

政壇近期掀起體重議題,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後,總統也親自見證「重量級立委」蔡易餘體重,笑說他三個月內沒有減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今天蔡易餘也拿出體重機,說害他昨天跑攤都拒絕美食,民進黨嘉義黨部還發公告,做「蔡易餘減重倒數計時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我減0.7了耶(怎麼減的),吼我昨天跑4攤大家好料來我都拒絕。」

哎呀只有0.7怎麼夠,委員你可是要減重10公斤耶,畢竟總統蔡英文前一天都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vs.總統蔡英文:「109哦奇怪看不出來差那麼多,109你快被開除黨職了,你不趕快在最短時間瘦到100以下,你就被開除黨籍了。」

 
總統金口一開,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發出公告,說現在開始將嚴格監督 蔡易餘飲食,還玩笑做減重倒數計時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吼我挖一個坑給自己跳,我們鄭市長量完吼7878減2,結果就換我了。」

原來會有這一PART,蔡易餘還原過程,原來是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量體重不到80公斤,讓他不能接受,喊著要總統親自見證。

總統蔡英文vs.桃園市長鄭文燦:「實際是78這個磅秤多久啦。」

圖/TVBS

蔡英文一句話,讓大家都笑翻,因為鄭文燦比起一星期前,又瘦了快要1.6公斤,比苗條這下蔡易餘輸了,鄭文燦樂得製圖,把兩人的臉對調一夜之間體重交換,笑說4/1愚人節快樂。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對不起對不起市長,我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

 
體重之亂,蔡易餘「土下座」道歉後,也讓自己「重量」意外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政壇#體重#議題#蔡易餘#減重#跑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0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