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視龍蝦養殖場 惠恕仁盼養殖科技締結夥伴關係


發佈時間:2021/03/3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4:03
帛琉總統惠恕仁(前中)。(圖/中央社)
帛琉總統惠恕仁(前中)。(圖/中央社)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參訪高雄永安龍蝦養殖場,看到業者引海水養殖龍蝦的成功案例,盼能導入新科技並締結夥伴關係。

惠恕仁上午率訪問團由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陪同訪問位在永安區的旭海安溯水產公司,業者向惠恕仁等說明引海水養殖龍蝦的過程,停留時間近1小時。

 

參訪養殖場,惠恕仁在襯衫外還套上西裝外套,吳釗燮則一件花衫,在停留1小時的參訪後,他們於養殖場門口受訪,惠恕仁分享此行訪視養殖場的心得時做上述表示。他說,帛琉是美麗的地方,觀光客參訪也享受當地的海鮮水產,但是要讓這些海鮮可以永續,看到業者有科技養殖方式,他希望可以導入並締結夥伴關係。

有關台帛開啟旅遊泡泡,部分行程被質疑有保留一事,他於聯訪回應媒體提問指出「維持原開放方式、絕對沒有限制」;他說主要是這次開放安排的遊程都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要團進團出並維持社交距離。

惠恕仁表示,負責洛克群島旅遊的官員有寫信函給各景點,要讓觀光團維持原開放方式,無任何限制,是維持疫情前的開放方式。他竭誠歡迎大家到帛琉觀光。
 

他們結束養殖場的行程後轉往市區,將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共進午餐,下午還有參訪遊艇公司等行程。

旭海安溯水產公司負責人黃國良於行程結束後告訴媒體,帛琉總統對於龍蝦養殖有興趣,邀請他到帛琉並希望有養殖技術交流等。他表示,帛琉的龍蝦都是野生捕獲,他原引用冷排水養殖龍蝦,不過已能克服水溫問題,將龍蝦養殖控溫在24至26度間,成功養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惠恕仁#養殖場#帛琉#龍蝦#友邦#旅遊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4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