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海岸大搜索!南北18公里 尋找潘穎諄飛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6:13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目前失聯的飛官潘穎諄徹夜搜索,凌晨,在港仔村南部沙攤找到一隻左腳軍靴,另外再往南3.5公里找到救生衣和破碎機骸,海陸空投入近300位人力,搜救範圍沿著恆春半空東海岸,以及往西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把握搶救黃金時間。

圖/TVBS

 
天還沒亮,搜救持續進行,軍用卡車載著照明彈到搜救現場,暗夜照亮黑漆漆沿海岸,讓海陸搜救弟兄看得更清楚一點。

記者:「他們都是整夜在搜索。」

搜救人力隨著天漸漸明亮,不斷加派,因為23號凌晨,陸續找到了軍靴和救生衣。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從外觀是沒有辦法判斷出來(誰的),(機骸)非常地零碎,所以還是回去他們專業的人來比對。」

圖/TVBS

空軍2架F-5E墜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現羅姓飛官位置的港仔村,找到了彈射座椅,飛官遺體在海面上尋獲,接著在3.5公里的南邊九棚岸際,找到破碎機骸和救生衣,23日凌晨,沙灘地找到一隻左腳軍靴,第一時間無法判斷是不是失聯的潘姓飛官所有,海陸空全面搜尋。

海巡人員:「空軍墜海F5E戰機搜尋,目前東北風5至6陣風8級,浪高2至3公尺海象不佳。」

一早在浪高3米,海象狀況不佳,海巡人員沿著恆春半島東海岸搜索,陸地上的搜救弟兄,也在時晴時雨天氣下努力不懈,總計投入近三百名人力。

軍方人員:「到這邊就沒路了沒路,到哪裡才有路要到南仁才有。」

圖/TVBS

搜救範圍以找到羅姓飛官遺體附近的港仔村為中心,九鵬基地全面地毯搜索,沿著岸邊往北到旭海,往南到鵝鑾鼻,各9公里為主要搜索範圍,兩棲部隊、海巡、屏東消防員投入搜救,另外往內陸山區推進3公里,由陸軍負責,空中部分,兩架黑鷹直升機在九鵬基地周圍協助。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最後定位以及飛行員手機定位,做6公里範圍搜索,我們把距離增加到9公里。」

潘姓飛官失聯下落不明,陸、海、空從夜晚到白天,不眠不休投入救援,希望能盡快有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5E擦撞墜海

#空軍#F-5E#潘穎諄#搶救#墜海#戰機#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352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