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新扶龍王? 何欣純恐成綠台中黑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14

王定宇的分租事件再扯同黨女立委何欣純,但何欣純猛烈開砲反讓自己打出聲勢大漲,被視為民進黨內明年台中市長選舉的大黑馬,也讓王定宇被稱為扶龍王,至於也有意願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直說,民進黨的人選都很優秀。

圖/TVBS

 
被球迷捕獲,先合照再說,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看球賽、兼巡視場邊狀況,要搶下台中市長選戰的門票,先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因為民進黨內同事何欣純來勢洶洶。

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很好啊,民進黨在明年的選舉,無論派哪一個人,我都覺得是很適當,都很能夠勝選的人選。」

蔡其昌鴨子滑水,向來是民進黨內被看好的選將之一,只是近來的王定宇分租風波,讓也來自台中的立委何欣純,討論度跟曝光度大增,被視為參選大黑馬。

 
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市長人選不一定是我,民進黨一定會選出一個最能夠勝選,最符合台中市民期待的市長候選人。」

圖/TVBS

立委(民)何欣純vs.民眾:「選市長啦,台中市長等你來選。」

何欣純到在台中跑行程,地方鄉親用力拱,不滿王定宇扯出大學時期曾一起分租宿舍,何欣純發揮國會小辣椒的戰力,狠噹學長王定宇,連帶拉抬自己聲勢。

立委(民)何欣純:「(要選台中市長嗎),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儘管之前就被列為是綠營2022在台中的人選之一,但何欣純當時話題性低,著重地方經營,如今槓上王定宇一戰成名,知名度大開,王定宇也被笑稱是地方扶龍王,不過正牌扶龍王王世堅,不願落井下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王定宇委員在立法院表現很好,我認為我沒有那個資格去評論他,何欣純她平常就是做好了準備,這件事情只是意外的讓大家提早去注意到她。」

 
誇何欣純、也讚其他人,王世堅誰也不得罪,倒是王定宇扶龍王的威力,若能強大如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們台中市2022,我們民進黨光復有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何欣純#台中市長#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69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