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名人帶頭打疫苗 陳佩琪:同「鮭魚」般可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40

新冠肺炎疫苗下週開打,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似乎對「疫苗」有意見,他說很多名人說要帶頭開打,這就是跟風式,就跟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今天她和柯文哲到新竹市政交流,低調避談。

圖/TVBS

 
遠到新竹參觀台積電創新館,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藍營的新竹縣長楊文科同框,沒多說是不是藍白合,倒是柯夫人陳佩琪再成焦點,因為他前一天又因為疫苗槓上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啦來啦,上工上工。」

似乎是刻意低調,本來安排柯文哲夫婦一起聯訪,但最後舞台卻獨留給先生,陳佩琪直到拍合照時才出現。

 
記者vs.柯文哲太太陳佩琪:「(為什麼不會想要帶頭打),(柯市長希望妳不要再多說嗎?)我們現在要到那個五樓的會議,(可以接受柯文哲跟別的女人分租嗎?)這飯店應該是蠻新的喔。」

圖/TVBS

不管怎麼問陳佩琪顧左右而言他,但前一天他在臉書倒是很嗆,先批指揮中心應報告疫苗進度 ,確診人數發稿就好,還說很多名人說要帶頭開打,這種跟風式打疫苗,就跟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還大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同居風波,說自己打不打疫苗不需要報告,但王定宇這樣已婚,又和異性不斷進出同間房子的才應該說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實在蠻驚訝,竟然有將近超過200人,200人左右去改名字為了吃那個,我實在是把名字改成鮭魚,我的天啊,這還蠻奇怪的社會。」

幫太太緩頰,是否也是因為柯文哲,過去總是帶頭施打流感疫苗,所以不好說,就連聽到王定宇三個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欸,這種困難的題目換你回答了。」

圖/TVBS

就怕多說多錯,不過這趟新竹行確實因為柯太太的發文,意外把焦點從藍白合,一下子聚焦在中央疫苗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苗#柯文哲#陳佩琪#楊文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