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龍稱「客家男友超摳」 藍委批歧視惹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0:40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質詢客委會時,拿出脫口秀演員的影片質疑,有歧視意味,林思銘指出,脫口秀演員講客家人「很摳」,就是歧視,不過脫口秀演員,也反批林思銘才是歧視同姓婚姻。

圖/國會頻道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vs.客委會主委楊長鎮:「這位網紅就是他直接,用客家哏來開玩笑,其實對族群不是很好的方式。」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林思銘:「質詢客委會,認為脫口秀演員的段子,有歧視意味。」

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脫口秀演員龍龍:「普通的客家人是勤儉持家硬頸精神,很客的客家人是就是摳到爆,是摳到........爆的那種喔。」
 

脫口秀演員以自己的客家人男友為主角,講述男女朋友之間趣事,聽在客家立委耳裡,認為對於客家人不公平。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vs.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他直接用所謂的客家哏,來羞辱客家,是,所以我希望我們客委會,對這個不僅僅是他,對其他很多的網紅,對客家人有誤解的,要積極出來做個導正。」

被說歧視脫口秀演員,臉書發文反批不要去脈絡化的挑自己想講的,並強調有講到我自己也是客家人,普通的客家人勤儉持家好棒棒,認為立委是好的不提壞的放大檢視,還酸立委蹭完熱度裝沒事這樣不太有禮貌,也質疑林思銘才是歧視婚姻平權。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過去的看法可能並沒有很妥適的地方,但是經過不斷的了解,去體認,我們也認為說,我們憲法平等權的權益應該予以保障,所以我想對這個議題我已經有不一樣的看法。」

林思銘和脫口秀演員,因為客家族群議題爆出爭論,歧視與否各有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口秀#網紅#立委#歧視#演員#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6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