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渡邊直美扮「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犯眾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20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近年人氣很高,之前也曾經為東奧宣傳,不過日本媒體報導,負責籌畫東奧開幕式的負責人,居然提議要渡邊直美扮成豬,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佐佐木宏也已經主動請辭。

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nstagram

 
穿上螢光粉紅色馬甲,模仿Lady Gaga的歌曲MV,日本高人氣女星渡邊直美,雖然身形圓潤,可是動作靈活,唱唱跳跳難不倒她,渡邊直美靠著獨特個人魅力走紅,但這次她卻因為圓潤身材,卻被籌備東奧開幕式的總監,佐佐木宏拿來作文章,佐佐木宏居然提議,要渡邊直美扮成豬,還說這是玩奧運Olympic的諧音哽,會變成Olympig,消息一出馬上被砲轟,佐佐木宏火速請辭。

時任東京奧運開幕式總監佐佐木宏:「以我個人來說,我其實不想找什麼藉口。」

黯然下台,東奧籌備期間接連爆出歧視醜聞,先是東奧組委會會長,森喜朗被爆出歧視女性,現在又被爆出歧視大尺寸女星,日媒週刊文春,甚至刊出了佐佐木宏的對話截圖,內文還用了一個豬鼻子的表情符號,鐵證想賴都賴不掉。

 
渡邊直美近年爆紅,也曾因為宣傳需求扮成美少女戰士或哆啦A夢,而她過去也曾為東奧大力宣傳,沒想到會因為身材遭到歧視,而東奧官員的不當發言也再引來外界批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歧視#日本#奧運#女星#渡邊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9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