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好台」推新春節目 集結國片演員大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3:25

Netflix登台五周年,首次推出「好台新春特別節目」,集結「孤味」徐若瑄、陳淑芳以及謝盈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曾敬樺,以及「返校」影集版的姚淳耀等人,還找網紅在節目中串場。

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節目片段:「歡迎收看孤味上菜歡迎,最賺人熱淚的孤味演員,我們今天要挑戰做蝦捲采。」

網紅那那大師,客串美食節目主持人,看金馬影后陳淑芳,率領《孤味》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

節目片段:「欸欸欸不要偷看我的東西,這邊已經開炸囉,其實我懷疑裡面還沒熟,請大家料理出一道,不會受傷的食物好不好采。」

 
Netflix登台五周年,首度推出新春節目,不只把國片推上線,還找這群演員錄新春節目,其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男神陳昊森、曾敬驊,也再續前緣。

節目片段:「只有我知道如何抓住,女孩子的芳心,就讓你們看看情聖是怎麼做的采。」

回到校園重修戀愛學分,透過吹樂器寫紙條放閃,另外還有網紅「反正我很閒」的鍾佳播、樂咖,在校園偶像劇中客串,至於另一位網紅阿翰,則是當起主持人,陪「返校」影集版演員們玩筆仙。

節目片段:「不可思議返校日,大膽拜訪此地,是否能全身而退呢采。」

靈異、美食、偶像劇,象徵台灣很夯的三種節目題材,搶在春節檔期國片上架,讓全球都能看到,另外還有CATCHPLAY+,也讓強檔國片接力上。

除了先前就已經上架的《消失的情人節》、《逃出立法院》,接下來2月3日要推出《無聲》,2月18日則是《親愛的房客》,鍍金國片登國際影音平台,不只讓觀眾回味,也能讓全球共睹國片的精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網紅#演員#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0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