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農發挨批成效差 侯:中央該深刻探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3:43

鳳梨不能外銷大陸,現在高麗菜價又崩盤,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宮廟認購活動,幫助農民跟弱勢團體,他也認為中央必須穩定價格,不過淡北道路經費還卡在中央,藍營議員批評中央雙標,侯友宜也喊話,希望經費快核准。

圖/TVBS

 
主持人:「捐贈五百箱鳳梨給新北市政府。」

接下各500箱的認購證明,幫農民、也助弱勢,新北市長侯友宜好感激,因為不止鳳梨無法外銷大陸,高麗菜價慘跌,政府機制似乎失靈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在這個部分,更應該統合各縣市,及在國外除了大陸產地以外,更要積極的去協助所有的農民,解決外銷的困境。」

 
圖/TVBS

鳳梨盛產季節還沒到,果農們錯咧等,新北市透過平台,也賣出870噸高麗菜、鳳梨230噸,侯友宜要中央想辦法,因為台農發,也沒發揮效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農發在這一段時間確實,表現沒有如大家的期待,那這一部分中央應該要去深刻的探討,問題的存在在哪裡。」

侯友宜說得委婉,但藍營議員陳偉杰很直接,批評淡北道路預計今年要動工,中央卻不給經費,對照日前綠委蘇巧慧質詢爸爸,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要什麼有什麼,淡水人看了好羨慕,只能感嘆怎麼沒有當院長的爸爸,抨擊地方建設也分藍綠。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整個計劃送到中央核定,希望核定30億的補助,希望中央體恤新北市的經費問題,以及這一條路它的開發的急迫性,給我們予以支持。」

要中央幫新北建設推一把,侯友宜用喊話代替批評,盼和氣生財,快拿到這三十億經費,淡水人幾十年的期盼,才不會落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鳳梨#雙朴#成效#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83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