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重啟核四公投? 柯:不知來龍去脈要投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36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八月的公投案至今還沒表態,傳出民眾黨內已定調除了支持護藻礁、也會支持反萊豬,但會反對重啟核四公投,不過柯文哲似乎還沒決定,直說問題不在投票,而是討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估計是要到過了夏天以後,開始打疫苗以後,這個疫情才會結束。」

要大家再等等,只是大家可望從疫情解脫時,卻正面臨八月四項公投案,其中,重啟和四公投,柯文哲到底挺不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投真正的精神是討論不是投票,就是說,你都搞不清楚來龍去脈,要投什麼東西,所以這難就難在這裡。」

 
圖/TVBS

曾說過要是他,核四就會認賠殺出傳出民眾黨將定調不支持重啟核四,至於公投案要怎麼做,柯文哲沒表態,倒是民眾黨堅定表明護藻礁。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護藻礁的話,這樣能源要怎麼辦),對啊這就是,唉唷,我跟你講這個題目哪是,這坐下來講一個小時都講不完。」

藻礁跟核四,立場看似衝突,當生態遇上能源問題,無法三言兩語說完,但民眾黨當初參加反萊豬遊行、也傳出要投下反萊豬的同意票,只是柯文哲當初連國民黨的反萊豬公投連署都拒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他三項公投你們都會支持嗎),唉唷我跟你講,這個為什麼不等一個比較正式的時間,好好的講一下。」

柯文哲態度不明,看似跟黨內定調有矛盾,八月四項公投登場,民眾黨支持與否,勢必還得經過內部一番拉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核四#柯文哲#公投#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