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復出避談「房東」顏若芳 王定宇嗆爆韓國瑜:看到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08:17
王定宇復出避談顏若芳,嗆爆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復出避談顏若芳,嗆爆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跟拍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雙方澄清僅是房東與房客關係。神隱多日的王定宇昨(11)日終於在政論節目上復出,但隻字未提同居事件,僅談台灣鳳梨,狂批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

更多新聞:王定宇神隱不回話? 他抖「驚人陰謀」:風暴正開始

 

王定宇原要赴電視台錄節目《新台灣加油》,後改為視訊方式現身,他在節目上未談及房東顏若芳,主要談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議題,更將砲口指向轉當YouTuber,拍影片替鳳梨農發聲的韓國瑜。

鳳梨伯告知韓國瑜台灣10支鳳梨,7支外銷大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日前走訪高雄大樹、雲林古坑拜訪鳳梨農,鳳梨伯告知他台灣10支鳳梨,7支外銷中國大陸,1支國外、2支內銷台灣,讓他認為,若這70%外銷大陸被切斷,對鳳梨農是巨大的打擊。

 
韓國瑜喊話政府,農民不該作為彼此鬥爭的犧牲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為此,韓國瑜喊話政府坐下來談,不要把太多政治、意識形態放進去,農民不該作為彼此鬥爭的犧牲品,盼政府替農民做好穩定價格機制與合理利潤,直呼「鳳梨一口甜中帶酸,想到價格更心酸」,市場價格不如預期。

更多新聞:被酸說謊打「假卡」 王定宇火大澄清:刻意毀謗好自為之

對此,王定宇表示,他的台南選區是台灣第二大鳳梨產區,台灣1年生產42萬噸鳳梨中,90%內銷,10%外銷(約4萬噸),外銷內其中9%是銷往大陸,所以看到韓國瑜的影片,「真是看到鬼」,認為影片中的鳳梨伯所說的大部份鳳梨外銷大陸,這種例子是少數。

王定宇看完韓國瑜鳳梨影片直呼看到鬼。(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

王定宇指出,詢問關廟農民後得知,當地鳳梨收購價格約是1公斤21元至28元,市場採購價約41元至47元,整體交易價格比去年同期上升,認為韓國瑜關心農民是好事,但也不能亂講,因為市場有預期心理,萬一把價格講壞了,「你要負責嗎?」,用心可貴,內容錯誤,希望對方修正。

更多新聞:日媒稱高雄「太鄉下」害福原愛婚變? 陳其邁說話了

此外,王定宇說,台灣人在2020年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後,已更加團結,在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後,短短時間內,國內訂單有3萬噸,國外轉單陸續有3萬噸,在韓國瑜拍影片稱鳳梨銷路不好前,問題早已解決,並沒有對方所指,訂單無法消化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爆婚外情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顏若芳#鳳梨#韓國瑜#看到鬼#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787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