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施政滿意68.3% 藍營:公布時間有玄機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08:48

高雄被說成「慶記之都」,治安受到檢視,不過有網路媒體公布民調,市長陳其邁半年的施政滿意度達到68.3%,相較就職百日滿意度而言差不多,其中,醫療衛生最讓市民有感,滿度意有八成,藍營民代點出,治安受到質疑當下,公布民調的漂亮數字,時間點有玄機。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民調是參考,施政尤其是怎麼樣能夠更接地氣。」

謙虛應對民調,根據上報公布陳其邁半年來施政,滿意度68.3%,相較於,國策會公布就職百日民調,滿意度69.3%,相差不大,近日高雄被冠上「慶記之都」,在這時間點公布民眾,藍營有不同想法。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在這麼多動盪的社會事件發生之後,馬上發布而且這麼高的滿意度,這個時間點我覺得是有所玄機。」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治安不要用作文比賽,又要用民調用大內宣,來掩飾自己執政的無能。」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不要以民調數字來自豪,而要以高雄市民的心情為依歸。」

進一步看,市民最滿意是哪些,醫療衛生高達八成,其次消防和交通建設也突破七成,治安、教育比較差。

高雄市民:「(你覺得市長有做什麼有關於醫療),就是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圖/TVBS

高雄市民:「不太會看到市長去醫院給醫護人員鼓勵,因為我自己是護理師,這對醫護來說滿有感的。」

防疫前線電話上勉勵居家檢疫民眾,推動全國唯一高齡整合的長照中心,也首創兒虐照護專區,10日晚間,陳其邁甚至親自出席分局的擴大臨檢勤教,當場宣布,只要查到槍枝就會從優獎勵。

 
高雄市長陳其邁:「犯罪嫌疑者持有槍枝一律聲押。」

緊緊緊,陳其邁幫綠營拿回執政權,兩年要拚四年,施政半年,端出高滿意度民調,就看市民有沒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防疫#國民黨#衛生#治安#高雄#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