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爭霸!連開打議題戰 林為洲發文挺江


發佈時間:2021/03/1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34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出席智庫疫苗的論壇,被解讀是黨魁的議題戰開打,似乎也讓其他陣營感到焦慮,立委林為洲就在深夜po文力挺主席江啟臣,並且大方表態支持他選連任。

圖/TVBS

 
連勝文出席智庫活動,身為副董市長,談疫苗他專業。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一年而已台灣就從我們提供給人家口罩,現在人家都不需要了,反而是我們需要疫苗,Taiwan can help到Taiwan needs help。」

有舞台發揮連勝文把握機會談議題,就像他之前說的開打議題戰,從中尋求共識考慮選主席,不過在民進黨中的民調,連勝文吊車尾。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居然還有,我要謝謝他們,因為我以為綠營做的民調我只有百分之一,居然還給我這麼高,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樂觀看待但動作頻頻,而其他陣營似乎開始展現焦慮感,林為洲臉書深夜突然發文力挺江啟臣,說到從來沒有過一位國民黨主席,可以這樣像哥們朋友,與同僚部屬平等地討論事情。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我本來就挺江啟臣,挺他的理由很簡單,就是黨最困難的時候他出來承擔,這個勇氣十足世代交替,啟臣我跟他很熟,我知道他有改革的心,所以我支持他。」

圖/TVBS

現任主席江啟臣在幾分民調中都是落後狀態,著急也難怪,黨內勢力不友善,外來壓力也不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鳳梨伯林益:「鳳梨伯,你好,你好,今天專程來拜訪,現在鳳梨沒辦法外銷大陸,大家都現在種鳳梨的都很緊張,緊張又煩惱,很怕這些鳳梨要拿去丟掉了。」

韓國瑜搭上時事訪鳳梨伯,展現農產專業,目前仍用影片保持聲量,國民黨黨魁之爭,還沒表態的人還在觀風向,先累積能量才好打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連勝文#鳳梨#國民黨#高雄#江啟臣#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