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不認同居 評福原愛「有照片最傷」影片被挖出尬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9
王定宇評論福原愛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王定宇評論福原愛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神秘男過夜不認外遇,而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爆料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1週內一起渡過5夜,雙方澄清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挨網友酸是「福原愛2.0」。而如今王定宇昔日評福原愛的影片被挖出。

更多新聞:江宏傑老家拉下鐵門爆「封口令」 鄰居氣炸吐實情

 

王定宇評論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突發琪想YouTube)

由於福原愛爆婚變後,陸網友大多相挺,而日網友則罵翻不倫疑雲,掀起中日網友大戰。對此,王定宇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以福原愛事件分析陸禁止台灣鳳梨出口。王定宇說,福原愛夫妻是一個家庭問題,那國內如何去面對大陸不合理、沒理由地禁止台灣鳳梨出口,「對我們來講也是一個國家內部的問題。」

王定宇認為,任何一對夫妻或家庭沒有不吵架的,「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婚姻當中難免都會咬到舌頭。」但外人的事情講越多越難救。談及福原愛、江宏傑這對模範夫妻面臨不倫風波,王定宇直言,當婚姻內部的事,被媒體拍到有相片,遭外界議論時,「這對婚姻最傷,沒有一對婚姻能夠承受這樣的事」。

 
更多新聞:福原愛過夜討教前輩不認偷吃 網揪「5矛盾」酸:鬼才信

王定宇評論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呼籲,江宏傑夫婦若還在乎彼此,「其實就降溫下來」,而這件事情可反思,當台灣面對大陸禁止鳳梨進口,台灣內部卻自己亂成一團,認為當內部上下一心不亂的時候,「外面這些風言風語,不會弄亂我們,就像福原愛他們家一樣,如果外面的聲音愈大、裡面愈亂,你根本這個家庭救不回來。」

對於爆出同居風波,王定宇澄清自己只是房客,老婆都知情,而顏若芳則回應,平常住爸媽家,以租金8000元將其中1間房租給王定宇。而房屋格局為2房1廳,就像學生宿舍一樣,強調沒有週刊影射的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福原愛#顏若芳#江宏傑#同居#婚變#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