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算立委政治路? 吳怡農找「馬外甥」談軍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18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前一天跟前總統馬英九的外甥余靖視訊,大聊不對稱作戰,只是這樣的合作,對於有黨職的吳怡農,就被解讀是不是有其他的政治目的,因為有地方議員覺得他跑基層積極度上不太夠,甚至直言他想當立委!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只要很少很專業的兵力,就好像可以打一場不對稱的戰。」

談不對稱作戰,吳怡農找來視訊的人,對台灣現在當兵只要四個月,這樣說!

前總統馬英九外甥余靖:「我覺得四個月夠了,老百姓如果你是講當士兵,我覺得四個月(訓練)夠了,但是看你怎麼弄這個時間。」

 
圖/TVBS

說話的人是余靖,過去曾是美國綠扁帽特種部隊指揮官,還到過菲律賓營救遭挾持的女台商,不過他的舅舅更有名,就是前總統馬英九!

主持人vs.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你是想滲透馬家王朝嗎,就是在一個朋友的生日,生日趴碰上所以就保持聯繫嘛。」

但現在跟余靖的合作,搬上檯面,難免被解讀!

主持人vs.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你現在又是台北市黨部主委,人家一定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陰謀,這個我沒辦法,政治獻計嗯我跟他討論一段時間,我也不能因為接了台北市黨部主委工作,就不談重要的議題。」

但就是因為有公開談的,大多都是軍事相關,地方黨部主委身分,反而弱化,自家人也有微詞。

圖/TVBS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希望說身為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可以稍微積極一點在布局,當然我知道這個軍事國防是他的專長專業,之前有聽說他幕僚說他未來還要選立委。」

 
難道也已評估,蔣萬安選上北市長的可能性,果然魔羯座的吳怡農,失敗再戰原地再起,依舊最想要的是他更拿手的國防外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怡農#民進黨#蔣萬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58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