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連署破百萬! 江啟臣親護送6車連署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20

國民黨提出兩項公投提案,包含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第二階段的連署書都已經達標,由主席江啟臣親自送到中選會,由於這是第一次公投脫鉤大選,因此未來藍營會成立宣傳隊伍,進行宣傳,維持熱度,號召支持者8月28日出來投票。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護食安,828。」

主席江啟臣率隊,要把一箱箱的公投連署,送交到中選會。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我們一起來努力,完成這個階段邁向下個階段,828公投投票拜託大家。」

 
站上粉紅豬車子,從國民黨出發,行駛台北鬧區,沿路宣傳,因為僅管連署過關,但接下來的投票才是關鍵。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華民國有公投以來,最高的公投連署份數,在我們面前呼籲我們的好朋友,所有的鄉親,所有的人民8月28日踴躍出來投票。」

距離8/28公投投票日還有五個多月,必須維持熱度,並且號支持者出來投票,首次公投跟大選脫鉤,國民黨就怕投票率太低,最後一步失敗。

8/28公投投票日,會有四個公投項目,包含反萊豬公投把大選,珍愛藻礁以及重啟核四,藍營希望公投間能互相配合,能發揮最大效果,催出支持者。

圖/TVBS

國民黨立院總召 費鴻泰:「展開一系列的公聽會,座談會等等,我們還會走上街頭。」

一箱箱連署書送達,志工開始審查,接下來五個多月,國民黨會開始全台宣傳,號召828出門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公投

#反萊豬#公投#藻礁#國民黨#連署#江啟臣#食安#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0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