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戰口糧PK! 法軍盒澎湃、國軍加熱超方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8:49

國軍隊的野戰口糧都很有特色,TVBS今天特別開箱了號稱是口糧界米其林的法軍口糧,真的很澎湃,國軍也首次對媒體提供加熱式的餐盒,兩軍PK下來,口味上平分秋色,就方便度而言,國軍完勝!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哇,好澎湃哦。」

來開箱號稱是野戰口糧界,米其林等級的法國軍隊口糧。

記者劉亭廷:「一盒法國的野戰口糧,竟然要用三包的美國野戰口糧,才可以買(換)得到,這是它的行情價。」

 
法軍總共15種菜單買了第7號,就像法國人注重美食,從早餐的莓果燕麥片,到前菜有鹽漬鱈魚泥,滿滿的餅乾能量棒甚至還有熱可可,主食有兩份亞洲雞肉鮮蝦和鮭魚沙拉通心粉,只是加熱過程。

記者劉亭廷:「ㄟ,它熄了啦,不行耶,ㄟ,你很難用耶。」

火柴都快用完了,燃料仍點不起來,出動打火機終於成功。

記者劉亭廷:「一整塊的鮭魚排夠霸氣了,可是(口感)還可以接受範圍內。」

圖/TVBS

盒子內沒找到餐具,或許法軍有隨身攜帶,究竟方不方便要看個人習慣,而國軍也首次把加熱式餐盒給媒體自行開箱。

記者劉亭廷:「把加熱片放進來,然後呢你不用用自己的水,他已經把水包都幫你備好了,直接撕開倒進去。」

不到15分鐘加熱完成,國軍有8種菜色6種葷食2種素食,來吃吃看蘑菇雞腿排。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如果單吃雞肉是滿鹹的,但如果配上飯嗯(好吃)。」

300克熱食吃飽沒問題,另外還有野戰式口糧,從餅乾能量飲料果乾還有肉乾,國軍2018年推出改良式口糧,方便度完勝法軍口味大PK則平分秋色,各國野戰口糧向來備受軍事迷關注,美軍的菜色不少很方便使用,日本的有紅豆飯罐頭新加坡的有甜湯,從軍用口糧耶另類看出各國特色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飲料#軍事#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6

0.1304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