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下達「禁瑤令」?藍里長:籲採適當措施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9:54

正值國民黨聯署罷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傳出國民黨對地方里長下達「禁瑤令」,拒邀吳思瑤參與活動,藍營議員澄清,並沒有所謂的禁瑤令,可能是傳達錯誤,民進黨立委則發起「愛瑤」反制,批評里民活動都是使用公家資源,怎麼能阻止任何人出席。

圖/TVBS

 
出席地方公益活動,立委吳思瑤過年前,與北投士林區里長同框合影,有些還是國民黨籍,未來這畫面可能將被禁止,因為國民黨內對地方里長祭出禁瑤令。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有一些里長是有私下跟我團隊,表達到他們認為,國民黨部給他們這樣的壓力,是有點一些困擾。」

圖/TVBS

吳思瑤說的「壓力」,這張匿名對話截圖,國民黨要求同黨籍里長協助罷萊委,如果吳思瑤參與各里新春活動,也請採取「適當措施」,以維持政黨分際,這是說要保持距離嗎。
 

國民黨籍里長袁大祥:「我們盡量保持低調,對我來講我們活動不主動邀請,你來的話我們也是歡迎啊,只是說我們就不讓你登台講你的政績,就國民黨籍里長有這樣的要求,我們也不會利用公家的場地啊。」

由於藍營正處於罷瑤連署之際,希望里長們砲口一致。

國民黨籍議員陳重文:「沒有罷(禁)瑤令啊,這是一個訊息傳達的錯誤啦,這並沒有這樣子。」

國民黨籍里長袁大祥:「我這次元宵節我在辦活動,民進黨籍議員來發口罩發宣傳品,我們也是歡迎。」

圖/TVBS

藍營里長與議員趕緊澄清,就怕被說禁瑤採紅線,而為了為反制,民進黨立委也串聯發動愛瑤令,賴品妤打頭陣,臉書細數吳思瑤政績,批國民黨干涉行政中立彷彿權威暴力,呼籲大家愛瑤更點名其他立委接棒。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點出里辦活動,幾乎都是政府補助,國民黨憑什麼禁止任何人參加。

 
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吳思瑤委員其實是,國民黨在罷韓後輸不起,不斷發動報復性罷免下的受害者。」

禁瑤愛瑤,各有立場倒是讓地方里長難免左右為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思瑤#禁瑤令#國民黨#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