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解鎖」也難分! 黃珊珊、徐巧芯撞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41

政界撞臉再一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北市議員徐巧芯,兩人照片擺在一起,意外被發現五官、神韻超神似,不只民眾看了照片分不清,就連本人都直呼還真的有點像。

圖/TVBS

 
民眾:「(會覺得兩個人長得很像嗎)對啊,(兩個人很像嗎)嗯有一點,我知道那個就之前甚麼學姊。」

圖片看了好幾次就是分辨不出,到底誰長的這麼像!

認出來了嗎,同樣都是短髮,圓圓臉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北市議員徐巧芯,大撞臉,還有一代歌后鄧麗君,擺在一起簡直讓人傻傻分不清。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應該是覺得跟鄧麗君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光榮我想巧芯也一樣。」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網友有的覺得我比較像黃珊珊,也有人覺得我比較像鄧麗君所以兩派意見都有,我都接受這樣子哈哈哈。」

不過兩人都說,現在有變瘦啦,已經不是以前的圓臉。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其實都比較瘦了,所以我們兩個其實也應該都有,不能再用嬰兒肥來看我們。」

圖/TVBS

不過要說政界撞臉的,還真的不少,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常常被認成同黨立委吳秉叡,還有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和前立委徐永明,兩人都剛好是台中人,也曾在東吳任教,只能說政界版臉盲九宮格,真的玩起來也是沒在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界#撞臉#黃珊珊#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2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