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宮廟攻蔣軟肋? 傳林右昌布局拚北市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3:37

2022台北市長前哨戰開打,最近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勤跑台北,除了宮廟活動還有藝文團體,被解讀是有意揮軍選首都市長,直攻國民黨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軟肋,但蔣萬安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元宵行程排滿檔,還要送給選民驚喜。

圖/TVBS

 
民眾vs.立委(國)蔣萬安:「支持市長啊,哈哈哈哈哈為大家做事啊,為大家服務。」

幾乎最近只要參加活動,都會聽到要他選市長的聲音,而蔣萬安似乎也不再閃躲,元宵前每天都安排20個行程跑透透,還要給選民驚喜。

立委(國)蔣萬安:「上次有人在我IG點歌,有幾個一直點什麼,『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圖/TVBS

是想把自己的名字刻在選民心底嗎,畢竟現在民進黨也不是沒有動作,基隆市長林右昌,最近有時間就往台北跑,從宮廟行程到藝文活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被解讀是想攻蔣萬安的軟肋,出戰首都市長。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只要一邀請市長他都會出來,那但是出來的時候,其實他也不是說這樣隨便亂走,他也是到地方傾聽一些,地方組織基層的聲音。」

立委(國)蔣萬安:「地方各宮廟團體行程都會邀約,不管是縣市首長民意代表,有時間都會參與,這都是很正常的事。」

淡化林右昌經營台北的色彩,蔣萬安強調自己,也都有傾聽藝文團體的聲音,眼見藍綠都開始備戰,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黃珊珊,當然不能沒有動作。

圖/TVBS

找來學姐合體,黃珊珊更特製33mic牌開直播,深耕基層之餘不忘打空戰,藍綠白接連開始出招,似乎可以嗅出一點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長#蔣萬安#林右昌#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