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在「青年票」? 蔣萬安任街舞協會理事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19

這是超前部署2022嗎?街舞運動一直深受不少青年族群喜愛,而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蔣萬安日前接下北市街舞協會首任理事長,但明明他過去和這項運動沒有特別淵源,就被聯想難道是為了藉此和青年族群接觸。

圖/TVBS

 
電影裡我國國旗,在街舞世界大賽中旗海飄揚,現實中也真的將有「國家隊」,而這找選手過程,帶頭的想不到吧是立院男神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020.12.26):「一、二、三。」

POSE看得出臨場學的,蔣萬安去年12月接下北市街舞協會首任理事長,只是他過去和這項運動也沒特別淵源,是藉此接觸年輕人,「超前部署」2022台北市長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需要這麼的過度聯想,因為其實就是很單純,一些跳街舞年輕朋友,他們有跟我反應。」

講到重點了,街舞活動確實年輕族群多,以北市為例就有至少3萬人左右,據了解接下來協會規劃的一系列活動賽事,蔣萬安也會參與,更可能親自挑大樑拍攝相關影片,頗有提前搶攻青年選票意味。

北市街舞協會總幹事凌維志:「這次跟委員合作之後,我覺得有比較多人,跟聽到比較多聲音,會去關注這個東西(街舞)。」

圖/TVBS

或許是魚幫水,水幫魚,協會一方面能讓賽事推進校園,對蔣萬安來說也是和青年接觸平台,而過去北市街舞協會也常常舉辦賽事,一年大約要百萬經費,主要靠體育署補助,和民間贊助或是參賽報名費支應,接下來2024巴黎奧運成為比賽項目。

北市街舞協會總幹事凌維志:「在這次2024巴黎奧運裡面,前五名我覺得是非常有希望的。」

至於蔣萬安另一位潛在對手黃珊珊,則是大玩cosplay,還主動釋出善意與和藝青會密切接觸,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次文化。成了2022選戰政治人物兵家必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國民黨#黃珊珊#2024#市長#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