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發酵?藻礁公投藍突挺 綠酸「有人動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3:36

最近藻礁公投突然「被關注」到,除了網紅藝人力挺外,藍營立委也紛紛響應,讓綠營覺得不單純,甚至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一天還在中常會上,說是「有人動員」要審慎因應,讓最早就到處幫忙連署藻礁公投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很不以為然!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環境問題就是環境問題,它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一個生態問題,那把它搞成政治問題要怎樣。」

蔡壁如氣噗噗,因為連署藻礁她最早響應,但現在焦點竟變成藍綠對決,就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一天在中常會上,也特別講有藝人網紅相繼號召連署,會不會成案未定,但覺得藻礁案子看起來是有人動員,要審慎因應,這沒說出口的「有人」是誰?

立委(民)羅致政:「國民黨看起來的確地方有一些操作,是要讓公投參與它的連署,他的目的很清楚就是希望能夠恢復核四運作。」

 
綠營有備而來,甚至還做了懶人包,強調他們2018年就已經把開發範圍縮小到23公頃,而國民黨2015年原本是要開發10倍大,現在怎麼突然轉彎支持藻礁。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就是因為做的不好所以下台在野,那在野時候我們深自檢討,我們覺得環保團體提的政策是有道理的,我們當然一樣可以來支持。」

熱度變高,藻礁公投拚8/28投票,若是過關,再加上反萊豬,民進黨炸彈拆不完!

記者譚伊倫:「也或許擔心公投會影響到2022地方選舉,因此民進黨在2月底就已經啟動,一個專案辦公室,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人馬翁世豪,來攻社群空戰。」

圖/TVBS

畢竟擁有過輔選陳其邁,又是綠委蘇巧慧的新媒大將,翁世豪這安排綠營說無關2022,但確實不敢馬虎空戰,因為看看2018年地方選舉,民進黨就是因為「社群假訊息」,兵敗如山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眾黨#立委#行政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9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