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女兒房產曝光! 擁南加州百坪房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3:43

前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被平面媒體報導,她跟丈夫蔡沛然在美國南加洲,有一棟高級房產,要價四千萬,馬前總統被問到知不知道女兒在加州買房,他只有搖頭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

 
街道寬闊兩旁種滿高聳椰子樹,典型的美國加州住宅社區,不過這邊比較特別,因為位處小山坡上,加上附近還有高爾夫球場,平面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跟丈夫蔡沛然,買下了其中一棟。

房屋介紹影片:「這一處房產設計非常漂亮,融和了休閒和優雅的設計概念。」

網路上的介紹影片,看得出來屋內裝潢,典雅精緻,坪數約兩千坪要價四千萬,重點是隱密性極佳,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房屋的擁有者,就是馬唯中跟蔡沛然。

 
圖/翻攝自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女兒是不是有在聖地牙哥置產你知道嗎,她是不是有打算要搬離香港。」

對於女兒的事,馬英九總是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馬前總統已經卸任,他的家人的私事跟公共利益無關,我想大家應該把心力放在蔡政府的高官,跟她的家人上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馬唯中之前跟蔡沛然都是住香港,馬大姐在買年菜的時候,也大方跟媒體分享,今年過年因為疫情關係,馬唯中一家人只能在香港過年,兩人加州房產曝光,也讓人好奇是不是要到美國長住,搬離香港,由於蔡沛然本來就在美國長大,在美國買房也不意外,但馬總統女兒的特別身分,也讓房產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美國#馬英九#女兒#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