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江捐防疫酒精 鄭文燦: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發佈時間:2021/02/0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1:25
連江縣長至桃園捐贈防疫物資,鄭文燦感動表示,患難見真情。(圖/中央社)
連江縣長至桃園捐贈防疫物資,鄭文燦感動表示,患難見真情。(圖/中央社)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至桃園捐贈馬祖酒廠出廠的防疫酒精,強調會與桃園站在一起,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劉增應今天上午偕同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連江縣議長張永江及縣府團隊至桃園,捐贈馬祖酒廠出廠的防疫用75%酒精600瓶協助防疫,由鄭文燦代表受贈。

 

劉增應致詞時表示,馬祖曾在兩岸對峙期間守護台灣安全,在小三通還沒關閉之前也是防疫最前線,「最前線的辛苦我們感同身受」。

劉增應說,桃園在防疫最前線守護國人健康,「我們的心跟桃園在一起」,因此來向鄭文燦表達敬意與謝意,相信在市府團隊和中央的努力、指導下,一定可以平安的渡過這次的疫情風波。

鄭文燦表示,桃園跟馬祖是姊妹縣市,過去6年共同推動很多活動,「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過去兩岸對峙的年代,金門、馬祖被當成前線,承擔了很多苦難,現在桃園也是抗疫的前線,桃園的團隊卻從來沒喊苦。
 

鄭文燦說,前線其實是一個非常沉重的名詞,「但我們還是把他擔起來了」,馬祖過去承擔了更大的責任與辛苦,這次捐贈也象徵桃園與馬祖長遠的友誼,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鄭文燦#部桃#桃園醫院#群聚#防疫#劉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728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