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桃案5000人居家隔離 蘇貞昌下達最新指示


發佈時間:2021/01/2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20:28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桃園醫院綠區病房淪陷,行政院蘇貞昌指出,今天召開防疫會議後,他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將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疫調與通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擴大防護網。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擴大,原本低風險的綠區病房出現源頭待查的兩個病例,為防範社區傳播,指揮中心晚間宣布,即刻擴大部桃相關的隔離對象,包含整棟醫療大樓出院者、陪病者及其同住家人,估計約5000人。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稍早他在行政院召開防疫會議,與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專家會議召集人張上淳,會同經濟部、內政部、交通部、警政署、疾管署,就專家小組的意見作成結論;他也在會後致電總統蔡英文,報告相關決議。

蘇貞昌說,第一、由指揮中心回溯接觸者,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第二、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的疫調與通知,在最快的速度下完成擴大防護網。

蘇貞昌指出,第三、他親自聯繫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向他表示,桃園市政府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在中央與地方的合作下,提供所有防疫人員和隔離檢疫者最大的協助。
 

蘇貞昌說,政府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來守護民眾,也請民眾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的支持。(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蘇貞昌#部桃#疫情#紅區#隔離#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5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