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參選黨主席?親韓人士曝「真相」:有人很怕他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2:22
韓國瑜傳年後宣布參選下屆黨主席或直轄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傳年後宣布參選下屆黨主席或直轄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外傳他受到前、現任中常委勸進,有望年後宣布參選下屆國民黨黨主席或直轄市長,對此親韓人士直言「藍營內部有些人滿怕他」,更曝光其接下來動向及規劃。

更多新聞:訪歷任黨主席為「連朱抗韓」 江啟臣:勿過度聯想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預計7月24日改選,傳出韓國瑜年後可能宣布參選下屆主席或直轄市長,對此親韓人士表示,他因去年總統大選受傷滿重,只想休息一陣子,目前為止沒讓人感受到,有想參選黨主席或其他政治動向想法,況且韓國瑜明白現在復出參選將再次撕裂黨,因此沒有任何意願,至於有沒有機會東山再起,都是未來的事。

他也透露,韓國瑜清楚「黨內還是有些人滿怕他的」,擔心其復出會出現黨內紛擾,甚至導致挺韓、反韓對決,外界不斷的臆測也造成很多人誤解及困擾,甚至要身邊的人低調,不希望任何人一句話被做文章。

韓國瑜岳父日前過世。(圖/TVBS資料畫面)

 
而韓國瑜前幕僚則分析「王浩宇被罷免,不代表大家都愛上韓了」,他知道社會及黨內有股排斥力量,一旦參選黨主席就可能觸發撕裂,不管勝負都是輸。除此之外,相關人士也提到韓國瑜目前只想用「公益」方式和大家互動,不過因岳父李日貴過世正在服喪,且2月初才辦告別式,因此相關活動時間會再往後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復出#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788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