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蔡英文挺黃捷 他抖「背後原因」轟:自打嘴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7:19
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表態不應該冷處理罷捷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表態不應該冷處理罷捷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中常委轉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黨內中常會表態不應該冷處理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分析民進黨力挺黃捷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王浩宇被罷免後發文扯「韓粉」 網看完嗆:沒救了

 

據綠中常委轉述,中常委蔡易餘20日在中常會上提及,從民進黨桃園市議園王浩宇罷免案和2018年公投案的經驗來看,黨內都冷處理最後失敗。對此,蔡英文認為黨要有態度,黨中央對罷捷要有態度及作戰模式,不能坐視不管。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分析民進黨力挺黃捷背後原因。(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對此,賴士葆今在臉書PO文指出,蔡英文下令要力挺黃捷,不能讓罷免案成功,黃捷並非民進黨員,這個「力挺的邏輯很奇怪」,沒有說出來的理由就是黃捷的政治立場是站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對立面,所以就是「與民進黨站在同一陣線的同路人。」

 
賴士葆認為,上次韓國瑜遭罷免,「蔡政府整個國家機器全部啟動推動罷韓,法務部、教育部、國防部、交通部、內政部、中選會全部出動」,無視違反選罷法和公務人員中立法,政府黨政軍全面動員罷韓,但政府機關帶頭做違法的事情太多,大家也就習以為常了。

而王浩宇遭罷免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隨即表達遺憾,指責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對立非台灣之福,也非多人民所樂見,但現在民進黨表態挺捷,讓賴士葆狂酸,「怎麼現在要自打嘴巴做相同的事情,要不要表達歉意,把那些話收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免#蔡英文#黃捷#總統#韓國瑜#王浩宇#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71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