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被罷免後發文扯「韓粉」 網看完嗆:沒救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39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今(21)日在臉書引用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ESC NCCU)一名研究助理分析罷王案同意票的催票率對比圖,直言「是我做不好,還是韓粉集結?」引網友熱議,直說他沒救了。

該名研究助理Jiasin Yu的「統計der日常」臉書粉專,將韓國瑜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中壢的催票率,與2021年王浩宇罷免案的同意票催票率進行對比,稱「到底是藍營催票率高,還是都會的中間選民要教訓王浩宇,民眾可從這張對比圖,嘗試判斷看看。」

 

王浩宇發文扯韓粉又被網友嗆。(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社團)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轉PO該文表示,「是我做不好,還是韓粉集結?我想數字蠻清楚的,只能說,我真的對地方盡心盡力。」強調自己尊重制度,但質疑同意罷免者是他過去的支持者,還是本來就不支持他的人?

王浩宇說,「靠8%當選的議員,有甚麼能力對抗其他幾個優勢議員的集結動員?」呼籲大家應該思考。該文PO出不久引發熱議,但目前已經將文章轉為僅限好友觀看。

 
消息傳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完全不覺得自己做人失敗」、「還檢討別人,這種人真的活該被罷免」、「當然是你的問題」、「的確是韓粉集結,不過是你集結的」、「是你顧人怨,討厭你的人集結」。此外,有網友在罷免王浩宇臉書社團表示,「被罷免又扯韓粉,你真的沒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王浩宇#罷免#韓國瑜#韓粉#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684

0.2291